Monday, July 12, 2004

滇西北ppt上的感谢辞

Monday, July 12, 2004

滇西北ppt上的感谢辞

衷心感谢我的旅伴Anny。在最艰难的时刻,正是你的执著鼓励我坚持走下去;在病中也是你给我最无微不至的照顾。整个旅程我好像总是在拖你后腿,真是不好意思 。

感谢所有在旅途中给予我们无私帮助的好心人,和那些曾经同行或有过一面之缘的人们(火车上丢东西的韩国哥哥妹妹,讨厌别人对她说“Hello”的德国美眉,凶恶的昆明列车乘务员,到丽江的第二天终于被甩掉的北京话匣子男孩,管我借数码相机手册的美国老哥,青年旅馆同屋的韩国Laptop男生,王公公摄郎酒馆门前用眼神探究陌生人的长发Man,在我刷牙时不停和我说话的方便面暴走男孩,终于令我们无法忍受的厦门“日照金山”妹妹,给我们起法语名字的可爱法国男孩Malthieu,会讲流利中文的西班牙华裔男孩Constantino,虎跳峡最淳朴的向导们,张老师家遇到的白发摄影师,最绅士最文化最品位的深圳独行侠,开白色尼桑的四川热心先生和小姐,谢谢你们的顺风车和美味的橙子,在桥头等班车的意大利超酷帅哥,一个人孤独旅行的北京大爷,兼职中甸导游的长发藏族司机,做一手好菜的中甸黄焖鸡店彝族女孩,重视美食胜过美景的湖北、福建猛驴帮,在中甸开往德钦的大巴上不怕喝西北风的美国大姐,穿羽绒服带厚手套还能不起痱子的广东小哥,曾经是滇藏公路养路工人的德钦司机,明永村的牵马人,飞来寺摄影家俱乐部坐在窗边望着梅里雪山出神的外国登山家,飞来寺另一位孤独着的不明国籍的黑衣客,丽江最美好的记忆?激沙沙的纳西人家,一边吃米线一边研究我的冲锋裤的上海大哥,同行泸沽湖同住激沙沙的上海红鼻子哥哥姐姐,开车开得快睡着的摩梭司机周师傅,坚决要去“扎西家”住的成都美女,泸沽湖至稻城徒步线最酷的向导?里格岛的扎西,热心邀我们喝茶的小伙计,在扎西聊吧聊天的摩梭帅哥们,不怕麻烦人的广东烤鱼小姐,留着林子祥式小胡子但却最没绅士风度的深圳发烧老板,面容憔悴、满腹牢骚且脾气很大的台湾媳妇,忠义市场挑不出一个脆瓜的瓜摊老板, “纳人艺”刻东巴文印章的小师傅,让Anny乐得合不拢嘴的流芳斋书法家先生,害我破费银子的“东巴作坊”的两位主人,热心实在的大理摩的司机,“桂苑居”文雅的主人,好心但好奇心过重的四川房客,暴走大理城墙的洋酷哥,Tibetan Bar眉毛修得又细又弯的Waitress,开飞车助我们赶飞机的昆明出租车司机,一年出差云南四次的天津大爷……)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使我的旅程变得如此多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