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猎艳西班牙

2005.11.3 四 多云间阴伴有大风,终于感到了七窍进风的滋味

猎艳西班牙

一点闲话

这真是本粥最SUPER的好日子,终于有半天属于自己的时间,悠闲地看看电影,是一直想看却没时间看的OLIVER TWIST。然后怀着感恩的心情,在塞纳河边散步,让落叶在脚下哗哗作响。阴云密布,看不到夕阳,只好踩着夕阳的钟点来到艺术桥上,摆好一个观看日落的姿势,拒绝一切打扰,十分钟之后,便被大风吹到了西黛岛的圣母院,于是在闪光灯中静静地坐下来想心事,六点差一刻,圣咏响起在穹隆与巨柱之间,如玄音荡漾回旋,于是满堂除却物质的东西们开始飞升,飞升,良久不肯降落。我于是有种冲动,就这么皈依天主吧。真的,越来越觉得心灵需要有所寄托了。

正题

今天,把西班牙猎艳的成果贴出来。真是感觉自己越来越八卦了,和这群被流放欧陆的色女郎在一起,实在是不得不八卦,不可不花痴啊。不过,看看这几张模糊的明显出自业余狗仔队之手的照片,你可能会说不过如此,然而,对于花痴同学来说,真正惊艳的时候大多都愣在那里,忘记了拍照。不过这可是千真万确的哦,在托雷多看到的那个哥哥,真就连沙朗这个铁石心肠的女人都差点背过气儿去。想象一下,在托雷多千年历史的狭窄小巷里,一辆深蓝色的雷诺缓缓擦过我们身边,那车里的人啊,哦喇辣喇辣,竟有一张白马王子般俊美的脸和国王般高贵的气质......唯一一个可以形容我的感受的词便是:惊艳!...........原本无精打采的沙朗,自从邂逅了惊若天人的帅哥,一下子换了心情,仿佛西班牙午后的阳光一般热力四射,并且连声慨叹人生终于完整。遗憾啊,惊鸿一瞥就这么匆匆掠过,没有留下片言只影。看来,最美的东西最难留住啊。

下面这个是马德里的吉他哥哥,专为弗拉门戈舞伴奏,一出场就以他忧郁深沉的幽幽眼神迷倒了一片。




下面这两张图片的拍摄地点是西班牙著名的大学城暨联合国保护的世界文化遗产——萨拉曼加,真是应了“人杰地灵”这句话。萨拉曼加给我最深刻的印象便是被雨水打湿了的金子般的古城,最纯正的西班牙语,和,盛产帅哥。第一个哥哥原本十分漂亮,可惜照片不清楚,只能大概感觉一下了。第二个哥哥嘛,更没话说了,西班牙味儿十足。




下面这张摄自西班牙名城毕尔巴鄂的著名的古根海姆现代艺术博物馆正门前的路上,当时绿灯亮起,过路的行人在斑马线上交错,一不小心,这个小哥就进入了我的镜头,同样非常的西班牙,眼神里透着坦荡、真诚和满满的自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