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02

我只是一个helpless girl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02

我只是一个helpless girl


我不是一个很积极乐观的人,人前不多说话
自信也就那么一点点,与毅力基本绝缘
我能找出一万个理由为自己开脱,每当输给自己的软弱
有时做事很莽撞,不考虑后果如何也常出言弱智,令自己和他人窘迫
我很懒,懒到连水果都只买桔子和香蕉
我的饮食很没规律,常常吃了上顿少了下顿
喜欢颠倒黑白,做白昼的睡鬼,黑夜的精灵
我相貌平平,也挺有自知之明
我曾喜欢过两个男孩,但都只有想法没有行动
我也有热情有梦,看上去也许简单幼稚,不值一提
面对如此之多的牛男牛女,我总在考虑一个问题
是否应该收拾收拾行李就去世吧? (借用老梁的话)
然而我又是那么好面子,不甘落后
故而重燃微弱的希望,努力向优秀的人奔跑
时至今日我还是这么平凡,没有资本得以慰藉
更多时候,我会陷入迷茫无措
因为看不到前路,只知脚下坎坷不平
比起那个著名的”SASSY GIRL”,我并不那样与众不同
但我们有着同样的弱点,隐藏着,看不见:
外表的坚强愉悦,永远无法掩饰内心的脆弱疏离
亦有同样的呼喊发自胸中:“我只是一个无助的女孩!”
“我只是一个helpless girl……”

抛却外表,隐藏在内心深处,谁又不是无助的呢?为了不让自己和别人失望,我们努力让自己变得顽强,坚强更加顽强,更加坚强……


2002.12.11.2:5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