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7, 2002

土鳖or not土鳖

2002.12.7

to be or not to be

还记得上次在北京和马尔探讨”土鳖or not土鳖”的问题,发现老马竟然顽固得像块石头,害我举无数黑色例子试图打动她,她竟然无动于衷,公然对我进行反批斗!!!现在想想老马毕竟是从事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的工作,也难怪的,不像我们这些没有主义的人.不过最近又有了一些感悟,想想yang走了,还有很多朋友都走了,ke的震震也走了,很多人正在准备走,然而出去打拚也是苦的,不会像在家里这样可以作一只安逸舒适的土鳖或地鼠什么的,时不时还能和其他情投意合的土鳖地鼠欢聚一堂,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乐趣.觉得自己一天一天在失去激情,一天一天的变懒,也算是一个借口吧?”我很懒,所以我土鳖.”

你们没发现我现在真的越来越土了吗? 一个兰大的朋友来我这里慰问,这家伙大谈他和他那从德州来的50多岁的堂兄去九寨沟旅游的奇遇,我听着听着忽然问:”你堂兄从德州来没给你捎只扒鸡吗?”男生睁大惊讶的双眼:”扒鸡?什么扒鸡?”,“就是德州扒鸡呀!德州特产!烧鸡的一种!”我不耐烦的说。男生的惊愕变成了狂笑:”我说的不是河北的德州,是美国的得克萨死粥!!”我真是土得可以了,恨不能找个地缝钻下去,还故作镇定,装作一幅很幽默的样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DByk3 The best blog you have!

Anonymous said...

SNvuzv write mor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