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04

偶的最肤浅情感

Sunday, April 25, 2004

偶的最肤浅情感。。。

有时,爱与不爱真是矛盾得很。爱屋及乌在所难免,盲目排外也情由可缘,而‘爱之深,责之切’则更是情之所至。我是个肤浅的足球爱好者,称不上球迷,所以我的爱与不爱带有强烈的主观盲目肤浅性,如有可鄙之处,敬请鄙视之。

我爱MILAN,但是讨厌Berlusconi的伪善
我爱LAZIO,但那是曾经属于西格诺里和内斯塔的蓝鹰
我不爱INTER,但是CANNAVARO的笑容实在令人心旷神怡
我不爱JUVE,但是那里却有我尊敬的小皮和内德
我爱永恒之城ROMA,但是对ROMA恶狼却难以产生好感
我爱超级球星,但是皇马却太过油腻令人消化不良
我爱艺术足球,但却祈祷巴西人不要再次捧杯
我最爱AZZURRI,但是他们带给我的却总是泪水和伤痛
最后,我很不爱中国足球,但我还是希望他们能侥幸出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