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04

FABIO! FABIO !

[25-04-2004]

Fabio Cannavaro
Più bello!!!
真是越来越花痴了

cctv5的张路筒子嗦了,Cannavaro同学的脸蛋好像比球技来得更漂亮些。。。由此招致全国上下Fabio fans的极度不满。足球场上的确常常一般是这样,美貌的筒子总是会得到球迷尤其是女球迷更多的注目甚至追捧,何况是在意甲这样大家水平都相差不到哪儿去的地方。

Fabio最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意大利的无奈与再一次地陷入忧郁抹去了我对那届世界杯的一切美好记忆。。。正是在那场对韩国的悲剧之战中,意大利的后防线频频告急,加之裁判天平的那一点点倾斜,我便预感大势已去,然而Fabio直到最后一刻不屈不挠的积极跑动和顽强防守,使我忽然间对这个Napoli小伙子充满了怜惜之情,他在履行一个后卫的职责,更是在捍卫意大利的荣誉。当意大利最终提前踏上归程,黯然神伤的阳光男孩再一次令我一掬伤心之泪。

Fabio不愧为Napoli的蓝天碧海孕育出来的孩子,他那健康朝气的外表,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是fans们尤为钟爱的,这可以从它众多的靓照中清晰地展现出来。有趣的是你甚至能从一大堆神情严肃的球员中轻而易举地认出他来,因为他似乎总是在笑。我本人并不是地道的Cannavaro迷,但是我得承认,他的这种乐观向上的外表和个性很是能打动人心。批评他的人说他技术粗糙,对此我倒是没有资格反驳什么,因为我这个意大利二线考古队员实际上对足球的技战术知之甚少,因而不便露怯。但是我爱足球,爱它赋予人们的激情,爱它留给我们的或酸或甜的回味。我尊重敬业的人,认真的人,较真儿的人,坚定的人。而我所能感受到的Fabio就是这样一名球员,每每当我看到他在绿茵场上全力以赴地奔跑都会产生一种莫名的感动,不管他是否有些毛躁,是否有些失误,我依然欣赏他,并一如既往支持他。

生活是平淡的,日复一日轮转着。在漫长的碌碌中,有什么还能剥夺我享受一场倾尽全力的足球比赛所带来的乐趣呢?所以,Fabio,你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