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妈妈

2005年10月11日 二 晴

妈妈

Mama是IL DIVO的一首著名歌曲,我忍不住要在这里向大家推荐IL DIVO这个2004年火遍世界的音乐组合。



IL DIVO在意大利语里是美声男歌手的意思。对于一些朋友,这个组合的名字可能还比较陌生,这是一个由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和瑞士的四位甩哥组成的国际组合。他们的音乐风格是当今深入人心的POPERA流派,即以美声和流行的唱法来诠释传统抒情歌曲,流行音乐,电影音乐以及歌剧,配乐则是由演奏古典音乐的管弦乐队来承担。IL DIVO的曲风宽广抒情,唯美大气,结合了流行于古典的精髓,愈发具有超强的感染力。我是第一次听到便被深深打动了的。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请访问IL DIVO官方网站,那里有几首歌的片断试听,其中就有这首MAMA。

前日傍晚,途经同样是经典唯美的OPERA(著名的巴黎音乐厅),这首MAMA再一次穿过我那小小的MP3,在耳畔飘然响起。在金色的夕阳照耀下的闪着金色光芒的OPERA前,妈妈,我开始想念你,我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下来,落在广场的石板地上。Mama, thank you for who I am, thank you for all the things i am not, forgive me for the words unsaid,for the times i forgot.Mama I hope this makes you smile, I hope you are happy with my life. And I know you believed in all of my dreams....And I owe it all to you...Mama.....妈妈,这首歌说出了我心底的话,妈妈,我想念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