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又是一年生日时

2005年10月17日 一 晴

又是一年生日时

今天是俺老人家的生日,晚上和永葆热情似火的沙朗同学在圣米歇尔吃了顿便饭,有洋葱汤和三文鱼,还有纯得腻人的巧克力慕斯。席间,两个女人就某些成熟男女的问题坦诚地交换了意见。说来,俺也是人老色衰携家带口的人了,更不避讳这一类需要真诚以对的谈话,而且,往往,就这种复杂的迷题,在舒适的气氛中放松地谈着谈着,就会有好的灵感闪现出来,令人“茅厕”顿开,多年堆积的情结也便豁然地解开来。这令我深刻地体会到成熟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终于在俺二十八周岁到来之际,借着餐桌上摇摆不定的烛光,置身于邻桌黑人大哥吞吐的云雾中,以及低悬在巴黎圣母院几只塔尖上方的一轮满月所营造出来的鬼鬼魅魅、不清不楚的气氛中,俺只是微微地一抬手,就捕捉到了依稀那么一丁点儿智慧的光芒,并准备为此一直欣慰到下个星期......

下面这张图片是法国 LA POSTE 发行的一张小型张,正在各大LA POSTE热卖中,贴在这里全当给自己的贺卡八。

JOYEUX ANNIVERSAIRE, MA CHERIE!!! BISOU, BISOU!!!!!!!!!!!

TANTI BACI PER M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llo I absolutely adore your site. You have beautiful graphics I have ever s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