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前夜

2005.2.17 四 晴间多云

前夜

今天真得不应该上来。下午放学的时候,兰姆再三嘱咐说:try to understand everything about this case, and keep them in mind。我说:ok ok, no problem。可是,现在,paris time 10:15pm 刚刚水足饭饱的我又在这里不务正业了,汗亚 。这样说吧,对于有关P&G的sustainable management的case,我是实在缺乏热情。慢着,也许换一种说法才更确切:对于一切大大小小的business cases,我都缺乏作为一个MBA学生的最起码的好奇与耐心,这不是rpwt,这是职业道德问题。

18日凌晨,也就是明天1:00am左右,我那在伊拉克服役一年,刚从巴格达回到德国美军基地没俩月的小学同桌,就要满怀侥幸生还的喜悦架着他那九十年代初出生的宝马,带着他的妹妹,欧,错了,是带着他的两个同事(没错,都是美军地说 )直捣我在巴黎的老巢,这伙人来者不善地说 。

嘿嘿,逗你们玩的。2月19日开始我有9天的假期,这个名叫栋栋的小同学是专程从德国的曼海姆开车过来接我去他家玩的。至于那两个美军同事是搭他的顺风车过来巴黎游玩的,可能今晚就要住进那家我很稀饭的“欧戴乐杜霸赫克”,因为我家里没有地方可以提供给他们住,就算是在客厅里打地铺,估计我家那另外两个MM也是不同意的,人家都是如花似玉的黄花闺女,美军是什么人,豺狼地说!

如果一切顺利,我和栋栋同学会在明天晚上启程赶回曼海姆,并且把那两个不知死活的只会腆着脸讲一口粗俗无比的美国俚语的Yankee大嘴巴丢在巴黎这个对他们来说可谓地狱的鬼地方,哈哈,着下可有瞧的了,不吃素的法国大叔大婶儿们定会对其尽情鄙视之 。

但是,计划也有变动的可能。如果我们被迫等待那两个家伙小游巴黎后一同返德,就只能在周六晚上出发。那样的话,我就去参加周六早上在Bussy st. George的同学家举办的Accounting & Finance Final Assignment集体研讨会。那个地方在遥远的五圈,从levallois perret到saint-Lazare(三拉杂)再坐哎呵哎呵(RER)也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谁让这倒霉的finance作业必须在下周一之前提交啊 ,可是我现在的心情正因即将到来的古堡、慕尼黑也许还有黑森林champing之行而疯狂长草,对除此以外的学术问题极不敏感呢,所以只当去同学家聚会嘞。

感谢妈妈、熊熊以及上帝,我的邮包于昨日及时地收到了,一位好心的法国大爷帮我从邮局抬回家来,这里一并谢过 。背包、水壶、睡袋、登山鞋、冲锋衣裤一样都不少,其他的champing装备我那行家同学早就准备周全了,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一周,要不是有这点希望的小火苗燃着,又怎能挺到现在,早就被“金毛狮王”一晚上的5个cases加5篇reports以及每天如同上刀山一般的presentation折磨致死了 。直到现在,我这眼前还直冒金星呢。

就此拜别各位,看书去了,明天的corporate sustainable management还要做presentation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