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05

重返校园

2005.3.2 凌晨2点 天气情况不明,室内温暖

重返校园


这粥实在太忙了,有好多R.R.要读,有好多Assignment要做,有好多Presentation要准备,与其说是生活,不如说是勉强存活。关于旅行,有那么多话要说,有那么多有趣的故事要写,但是被这些正事儿搞的我心里乱哄哄的,不能说也不能写了。恨不得一觉醒来就到七月份,那令人激动地seminar结束的日子,我就可以彻底安下心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可是真要是到了那时候,说不定又要郁闷起来了,想想再也见不到笑得灿烂的浮海得黑客,再也听不到欧海洋那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presentation,再也不能看到比baby还可爱的伊旺努着嘴说“怕喝东”的样子,再也闻不到蔻哈莉身上独特的非洲味道,再也不用焦急地等待斯特芬妮慢条斯理地说出下文,再也不用被劳的恶作剧吓一大跳,再也不能和一群同在异乡的超级可爱的中国女孩不着边际地神聊、狂笑,再也不用费神地理解克里斯托弗那满嘴跑舌头的印度英语,再也不用拖天底下对懒人最具有忍耐力的兰姆的后腿。对这一切,我不能再想。那个十分钟前还在冒着小火苗的小活思想,经过这一番心灵的洗礼,已经熄灭了不少。

珍惜现在拥有的,比什么都更能令人安心。

这周哈桑老师的strategical management,从project上的卢克索神殿图判断,此先生应该八九不离十地来自古埃及 ,拉美西斯二十世的有 。竟然上课之余还不忘传播古老神奇的埃及文明,给每个章节的powerpoint都配上与strategical management风马牛不相及的古埃及造像、壁画、神殿和神喻故事,从某种程度上带动了埃及的旅游产业发展。而lorraine冷不丁冒出来的问题却让我差点撞死在桌角上??“此图是埃及还是希腊啊?” 真是超级可爱

下周又是以前提到过的那个用一个呲牙的微笑迫使我成为他的忠实粉丝的来自日耳曼的搏杀特伯伯的课亚,前些天才得知,原来不止我一个亚,班里的女士们都是伯伯的粉丝那,看来倾情期待中的大有人在了 。这个问题,在巴黎这个地方,怎么说呢……还是存在很严重隐患地,伯伯一定要有防备之心啊 ,她们这些人可是什么都干得出来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