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野性难驯

2005年7月25日 一 晴转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很复杂吗?不复杂吧?

野性难驯

今天,很不幸地,在MSN上遇到了俺的那位只见其字却还未曾一睹花容的芳邻,也就是那个同是居住在森热合曼教堂附近的博客紫亦晶莹的主人,也就是那个正在读奢侈品管理的沉迷于物质享乐并且一看到金银器皿就两眼放光不能自持的败家女紫晶同学。于是,在我前一次的旅行刚刚结束不满一个星期的今天,这个天平女以她那惯有的充满蛊惑的言辞以及颇具煽动效应的极其诱人堕落的旅行路线图又一次给我的人生提出了一个重大的课题......

北方之路啊!~~~ 那通往神奇的斯堪地纳维亚的北方之路似乎正在俺那穿着36号球鞋的足下延伸着,延伸着... 而这颗几经周折才强制进入休眠状态的心啊,终归是野性难驯,一下子就被唤醒过来,蠢蠢ing,欲动。

明天,我必须给这个女人最后的答复,决定是否于八月五日与她同行北欧。土豆or not土豆?这是个问题耶... 其实,在我的日程表上已经有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占据了八月五日之后的十分之八壁江山,诸如:八月六日前,提交RISK MANAGEMENT作业;八月十三日前,提交CORPORATE DEVELOPMENT作业,十一月前,提交最后的一百页的毕业论文。对于这三样不可不完成的任务中的前两样直到现在我竟连要求是什么还完全没有概念,这应该归因于当时的形势以及本人那波动极大的情绪,即将结课的喜悦,与同窗分别的惆怅,以及荷比卢德之行前的憧憬与混乱,这些因素造成了我在最后两个星期的课上形同走肉并不时地魂游太虚。而对于这最后一样任务,Frankly to say, 俺家的大脑似乎还停留在盘古开天辟地之前的馄饨状态呢。

看来今夜又要辗转反侧,寤寐求之了。呵呵。不过,在此之前,俺要先对那还未到手的MBA文凭进行一番RISK MANAGEMENT才好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ally amazing! Useful information.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