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心绪不宁

2006.03.04 六 巴黎,天阴得透不过气来,冷冷的像是又要下雨的样子,早知道这样就好好珍惜一下前天的大晴天了

昨天下了一上午的雨,约好在俺家的聚会,竟然在未通知俺的情况下,被大伙推迟到了下午两点,这些没心没肺的家伙,真枉费俺一大早十点钟就拼着老命从被窝里爬起来,像个傻瓜一样坐在那里傻等。待到四个人都聚齐已经是下午五点了,这样一个现实真是令人难以接受!而且,迟到的人各有各充足的理由,Lorraine是一大早就进城陪朋友逛街去了,一般有这等好事她是压根儿就想不到俺的;Sharon是和老爸老妈煲了一上午的电话粥,探讨是否尽早回去的问题,以及掐算在本年度找到一个如意郎君的最大概率;Karen则欲拿皮尔坎不死(Pierre Camps)同志催她交论文当借口放大家的鸽子,实则是想和她那新相识的双子哥哥搞二人世界的重色轻友的名堂。这一切,对依然处在情感脆弱时期的俺老人家来说不啻为一个重大的打击,俺真就不该拿这些家伙们当朋友。早知道是这样,俺真应该充分利用那小半天的宝贵时间好好出去泡个小哥来着。

俺最近的人生,不瞒您说,就是这么较劲儿着呢。看什么都不顺眼,干什么都不顺心。俺唯一的愿望就是能拉着俺妈和俺家大熊在塞纳河边走走,在卢森堡公园坐坐。而这个简单的愿望似乎又要被大熊那堆积成山的无厘头的烂事儿给埋没掉了。而且,俺家楼上的邻居不知又对自己的居住环境产生了什么不满,成天叮叮咣咣地搅得人心神不宁。俺现在唯一的娱乐就是看电影。不管什么片子,也不管听懂听不懂的什么都看。

俺是个不甘寂寞的天平座者,俺不能忍受长时间一个人独处的寂寞,因此,俺总是参加有很多人堆在一起的活动,UGC的电影院就是个好去处,几十上百个人错错落落挤挤挨挨地塞在一个具体的空间里,一同经历情感的碰撞,和视觉的震撼,有甜甜咸咸的爆米花爆裂的声音,有吸管里的可乐呼噜呼噜的声音,有邻座的CK、BOSS、GIVENCI的味道,以及一些比较个人化的体味,尽管某些时候有些味道实在令人如坐针毡,但,只要是和人在一起,俺老人家这颗空荡荡的心就能被些许填补一下下。

附近日观看影片名录:在看第二部和第三部时我流了泪,可是就目前来说,我根本没有心情写些关于这些电影的感受,尽管我很想。

《SYRIANA》其实我们只是棋子,只是被幕后那只巨手利用的工具《BROKEBACK MOUNTAIN断背山》凄美的同性之恋,如同当年的《蓝宇》,据说同性之恋要比异性来的更加深沉猛烈《MEMOIRES D'UNE GEISHA 艺妓回忆录》在命运面前,我们能有多大力量,会有多少坚忍,而这种力量和坚忍又将会把未来引向何方,或者这一切磨难都仅仅是为了考验我们的诚心。《WALK THE LINE》一会儿就去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very nice graphics!
»